close

今天跟老媽去逛街!!!!!

我作夢也沒想到我媽居然

我媽居然帶我去sogo逛~~

媽呀~~~我看了價錢....

最便宜最便宜也要兩三千

真是傻眼= =

我想,算了,這衣服跟我無緣嘞!!

結果我媽居然說

"喜歡什麼自己挑"

真是有點....不切實際= =

後來我還是挑了兩三件衣服~~~

買了件外套,和褲子

而我媽幫我哥買了一套休閒服

真是太爽啦!!!

我全部都挑hag te的!!!!!!

因為是信代言的嘛xD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水果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0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